当前位置:主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新闻 >

锦绣前程,即刻启程|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专场宣讲会在我院举行

2020年12月9日,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华师大宣讲会在法学院101室顺利举行。

本次宣讲会获得了锦天城律师事务所上海总部的倾情支持,史轶华律师、刘民选律师、盛斌律师、张知学律师、邹文龙律师等五位高级合伙人以及行政主管陈运,带领人事团队首次走入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进行宣讲,吸引法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宣讲会伊始,锦天城律师事务所上海总部高级合伙人刘民选律师向到场学生介绍了到场各位高级合伙人的基本情况。

我校99级本科校友、锦天城律师事务所上海总部高级合伙人邹文龙律师从律所概况、律所优势、人才培养等多层面对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做了全面展示。他表示,锦天城律师事务所一直致力于成为培育未来律所合伙人的沃土、年轻律师成长成才的摇篮、优秀律师发光发热的舞台,期待华师大优秀学子的加入,在锦天城感受前所未有的加速度。

紧接着,张知学律师、史轶华律师两位校友分别就业务领域做扩展介绍及律师从业经验分享。

我校05级硕士校友张知学律师向学生们谈起了自己的人生体验,他建议无论从事什么职业,要培养自己特有的工作方式——特有的视角、思维方式以及行为方式。我校97级本科校友史轶华律师与同学们畅谈起师大校园美好时光,更鼓励同学们在未来职业的广阔天空里大有所为。

随后,几位高级合伙人与到场学生围绕律师素养、生涯规划、实习困惑、招聘岗位要求等展开交流互动。

几位高级合伙人积极回应了同学们的提问,毫无保留的分享自己的职场经验和感悟,充分体现出了对法学学子的关心与呵护。在互动中,同学们对律师行业和律师职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明确了自己的职业规划,让同学们收获颇丰。

最后,宣讲会在同学们的积极踊跃投递简历下圆满结束。此次锦天城律师事务所的到来,不仅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用心准备的宣讲活动,更展现了法律人、师大人温情满满的情怀。法学院也期待更多的校友回到母校,欢迎更多的律所走进校园,为法学学生创造更多接触法律实务的机会,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